凉舟

欢迎关注,也欢迎取关
“欢迎一切有益的建议和善意的批评,
但绝不接受‘教师爷’般颐指气使的说教”

我可不怕吵架,欢迎来怼

没有抱团,也没拜什么宇宙中心。
诸位话说得难听了,所以生气想多句嘴。
我不是爱打抱不平的人,路见不平也只敢小声bb。
但烟草是我当朋友的人,替朋友执言是我的习惯。
况且我的话说得还算客观吧。

我误解了的,说错了的,我及时道了歉,
您却只是着急争辩,来我这儿第一第二第三,像老师教训学生,
tag的事只字不提,避重就轻,教我:广场上含沙射影不艾特就不是特指谁。
我依样画瓢解释给您听,您倒是不出声了。换了个人来。吵什么我也听不懂。原始问题来说,

启月tag里梁山文多的是,
还有发支付宝红包要饭的、发西游记衍生的……
颖霆tag里发自拍的、发卖东西推送的、发心情的……
都不是第一次了。
我也早想说,但是只是跟朋友说说。
因为想着也许后面写前世今生什么的就写到启月了,所以大家看了四章西游记衍生=_=,
因为想着可能是新来的兔子不知道分tag,所以大家都只是默默看,
大家都能等等看,为什么偏偏你要这么着急指责?
说不逛tag我也能理解,不过这也就是说你只能看到你关注的人,才会只看到了烟草。那么烟草既然是你关注的人,喜欢的人,为什么不相信她一定是因为后面要写到才打的启月tag么?
如果是怼的之前那些人,我相信大家现在一定都会帮你转赞评,可是妹子你怼错了人。

辛辛苦苦码字产粮的人被横加指责,真正乱加tag乱蹭热度的躲在后面看笑话。相信也不是你之所愿吧。

最后只是想说,请多点理解。理解不了,也请多点尊重。
尊重不是指客客气气的说话,或是要求谁不分青红皂白地叫好力挺。而是耐心地去看清楚真相后,再站在别人的角度用最温和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意见。
比方说,如果当初你去私聊烟草,烟草跟你一解释,你也就不会跑到广场上去发文,然后现在惹来我们这些“抱团”的人。
另外想说一句,写启月文的大大出坑或停产的已经很多了 ,别再怼走谁了,拜托拜托,你们不心疼我心疼啊!!!!

评论(15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