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舟

欢迎关注,也欢迎取关
“欢迎一切有益的建议和善意的批评,
但绝不接受‘教师爷’般颐指气使的说教”

我在凡间不见月

(存一个狗血又奇怪的新脑洞)

【皓嫣衍生】黑瞎子x陈小千


她说我在写一本新书

说什么的

说一个小仙女。她没说完先自己笑了一下,看向他,他只好也跟着笑

什么样的小仙女。

我这样的。

哦那很好。

她捧着玻璃水杯,说小仙女从前住在天上,后来嫁去了海里。

哦这么个不见月。

她说你别打岔。

好好

嫁去海里没多久,她的夫君就死去了。

因为什么?

因为天地不容。

这太严重了。海里的事,与天地有什么干系?

小仙女说是呀。可是没有办法。他太厉害了,长阿含经里说,他生有三头六臂,五目十耳,可以手障日月,足踏山海,万生万灵见其形,尽皆惊惧弗敢出,于是天帝想了个好主意,收他做了女婿。鬼命神职,天地不容。

她说着落下泪来。



…………



这书写不得了

怎么呢

我已见了我的月亮

评论(5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