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舟

欢迎关注,也欢迎取关
“欢迎一切有益的建议和善意的批评,
但绝不接受‘教师爷’般颐指气使的说教”

  “你不要再生我的气啦,”小公主极认真地、慢条斯理地说道:“我阿耶从前也总生我的气,后来阿娘同阿耶说,乐嫣就是鲁莽愚笨,你若是事事要与她计较,日久天长的,迟早要被她气死。阿耶觉得阿娘说的很是,后来就不与我生气了。”说完兀自点点头,“你要学学我阿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谎花










(因为画得太丑,加上评论区不能放图,之前放在《谎花》的彩蛋里了。但彩蛋至少得设置免费的粮票作为解锁条件,导致并没有几人看。还是腆着脸发一下吧。)

评论(12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