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舟

欢迎关注,也欢迎取关
“欢迎一切有益的建议和善意的批评,
但绝不接受‘教师爷’般颐指气使的说教”

忍思量——启月(16)

(小新月哄好啦~ @桃之夭夭 『捂脸』话说憋了这么几个字就更文实在是不好意思(:з」∠)_)

尹新月疾走两步,小细高跟踩着路上石子,微微崴了一下。其实没什么事,她却在蹲下时将下巴搁在膝盖上,忽然红了眼眶。

张启山赶紧跑过来,“扭着脚了?”

她不说话。

“我看看。”

尹新月将他一推。

“我看看!”

他忽然重了语气。明明是担心着急,却反而惹得人家姑娘掉了眼泪。

她也不开口,他越问,她哭得越厉害。上回手伤也没见她这样掉眼泪。

张启山被她哭得心慌意乱,一把将她抱起,坐车去了医院。

大夫看了半天,只道没红没肿更没伤着筋骨,没什么大事。张启山却差点掀了人家桌子,“没事怎么哭成这个样子!”那大夫被他吼得一怔,说不上话来,他便摆摆手,“出去出去!”然后自个儿往掌心倒了红花油,在尹新月面前一蹲,将手覆上她的脚踝,轻着调子问:“是这里疼吗?”

她还是哭。

他的手便往下挪一寸,“这里疼?”

她摇摇头。

“还是这里?”

她却忽然倾身揽住张启山的脖子,脸埋在他肩窝处。

他原想抱一抱她,但手上还沾着红花油,犹豫了一下,还是放下手,“哪里疼?你跟我说,好不好?”

“不好。”尹新月拖着哭腔:“都是你不好。”

“都是我不好。”

“你王八蛋!”

“我王八蛋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她说一句,张启山就跟一句。

“你不要我了……”

他忽然顿住了,良久,才笃声道:“我要。”

……

评论(29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