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舟

欢迎关注,也欢迎取关
“欢迎一切有益的建议和善意的批评,
但绝不接受‘教师爷’般颐指气使的说教”

创作环境不好,最近首页陆续有太太被逼着退了,没料到早上一刷新,烟草也要走。想起最最最开始,来乐乎就是为了看烟草的文,烟草是我的第一个关注也是第一个回关我的,从一篇不成样子的小文开始,每次烟草都会给我点喜欢和推荐,最开始关注我的朋友都是从烟草的推荐里来的,慢慢的开始有更多的朋友来关注我鼓励我,认识了更多的太太更多的朋友,这几年启月给我的爱和感动不比现实里少,得到的太多反而不知道怎么说感激的话,只剩了一眶泪……不敢强行挽留,只盼着,哪天再有想写的想说的话,还能再回来,永远等你❤️也永远爱你,和你的所有文字

启月一川烟草(欢迎日lof):

哈哈哈哈涩情低俗

乐乎是从来不看自己主页的么

再见,小伙伴们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