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舟

欢迎关注,也欢迎取关
“欢迎一切有益的建议和善意的批评,
但绝不接受‘教师爷’般颐指气使的说教”

当用陈芊芊的方式打开皓嫣剧本(一个不负责任的脑洞)

当你穿越成了短命炮灰女配该怎么办?当然是找一个武力值高又长命的角色抱大腿一起苟到大结局。




李乐嫣在弘义宫回廊亲见将人一剑封喉的皓统领时,还没有意识到此人对自己的重要性。

毕竟她这厢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反应,就被身边的女主捂住眼睛生拉硬拽拖离了现场。

“长长长歌你轻一点,我眼珠子快被你扣出来了!”

李长歌终于松开她,“乐嫣,这个皓都绝非善类,以后你离他远点,不要靠近他。”

“我靠不靠近不打紧,”她小声嘟囔了一句,“反倒是你哦长歌,日后可得躲着他点。”





“你不是要将护身符送给你的如意郎君吗?快去吧。”

“啊?哦。”李乐嫣从怀里一摸,“好像丢了……”

“这样,你将这个给他,反正我们俩天天见面,以后你去庙里求一百……”

“好好好,你快去吧,别操心我了。”别影响了和男主见面,李乐嫣没等她说完就将人推了出去。转而抬头瞧了眼高台上的突厥使臣,这瞧见我了没啊?不行我再站高一点,完成这集任务我就可以回去睡觉了……等等,完成这集任务,接下来不就是……



按照剧本,接下来的剧情就是她被赐婚和亲后自绝于府,激化秦王和太子的矛盾,成为大女主剧情展开的导火索,功成身退。

只是李乐嫣瞧着房梁上拴着三尺白绫着实有点下不去头,这寻死可不是闹着玩的,万一真死了咋办。她想了想又从板凳上蹦了下来,算了,索性工具人做到底,帮着女主快速走向大结局,大概自己也能回去。

只是接下来的日子她开始厄运不断,上演现实版死神来了。别说听阿耶的千里迢迢去洛阳行宫养病了,就是出门下个台阶都能差点一头把自己栽死。

看来得想个法子苟到大结局,要帮助女主躲避追杀死里逃生,还得时时小心别自己剧本未半而中道惨死,怎么能找出这样一举两得的解决方案呢?她在掀开轿帘的一瞬福至心灵,这不是那日有幸一见皓郎君嘛!李乐嫣仿佛看见了人生曙光!连忙出声道:“那本公主就命你,时时贴身保护,不得稍离!”

说着还向魏叔玉一个wink,咋样?姐是不是最佳助攻~



小公主的双标:

对魏叔玉:你赶紧去走剧情做任务,别在我这儿磨磨唧唧浪费时间。

对皓都:你去哪儿?我不要,我一个人很危险,随时可能命丧黄泉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